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婚宴餐桌布置必备要素丨如何布置高品位餐桌—几禾花舍

参加婚宴时,你可能对周围的嘉宾有着深入的交流,也可能对某几个美味的菜肴念念不忘,但你知道婚宴餐桌布置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1、桌布

婚宴餐桌的桌布的颜色选择很重要,既要和整场婚礼的主色调搭配,又要考虑到对嘉宾的视觉和情绪效果,最好不要选择亮片或者泰国艳丽的颜色,纯色最好。

2、桌旗

桌旗一般是西式婚宴餐桌才会布置的,主要是在餐桌中央摆放一条长长的布幔,用于放置装饰物。

3、装饰物

无论是中式婚宴还是西式婚宴,无论是圆桌还是长桌,要想婚礼看起来精致,装饰物那是必不可少的,最常见的装饰就是鲜花或者烛台。有鲜花点缀的餐桌额外蓬勃生气、有趣时髦、可爱浪漫。这方面的布置交与专业的团队来操作,会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4、桌牌号

在餐桌上放置桌牌号的目的是为了让嘉宾们更有秩序地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座位就餐,适合中、大型的婚礼酒宴,与席位卡是相互搭配的。

5、喜糖盒or回礼

中式婚礼餐桌上一般放置喜糖盒,西式婚礼则是放置一些新人特意准备的回礼,可以是放在餐盘上,也可以准备一个区域专门放置,嘉宾自取。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