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9月8日 纯朴


姜花(拉丁文名:Hedychium coronarium Koen)又名野姜花,是姜科姜花属的淡水草本植物,高1-2米,花序为穗状,花萼管状,叶序互生,叶片长狭,两端尖,叶面秃,叶背略带薄毛。

不耐寒,喜冬季温暖、夏季湿润环境,抗旱能力差,生长初期宜半阴,生长旺盛期需充足阳光。土壤宜肥沃,保湿力强。

花美丽,白色,芳香,是盆栽和切花的好材料,也可配植于小庭院内,十分幽雅耐看。其花可食,是一种新兴的绿色保健食用蔬菜。

姜花除作切花外,也可用于园林中,如可成片种植,或条植、丛植于路边、庭院、溪边、假山间,开花期间似一群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争芳夺艳,无花时则郁郁葱葱,绿意盎然。根茎还可药用,有温中散寒、止痛消食之功效。  亦可浸提姜花浸膏,用于调合香精中。

姜花花语:将记忆永远留在夏天。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