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拒绝千篇一律丨森系PARTY的N种新灵感—几禾花舍

在PARTY主题丰富多彩的当下,森系风格怎样才能玩出新鲜感?以下这些灵感元素或许能添加更多的与众不同!


热带元素

菠萝、火烈鸟、龟背竹、仙人掌这些“网红”级别的热带元素的加入,使得湿润的空气里弥漫着原生态的气息,仿佛能和大自然一同“深呼吸”。静态下清新静谧的PARTY,因为热带元素的“活力”,避免了沉闷,变得活泼有趣、充满热情。


光元素

除了注重实体装饰的运用和表达,“光”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元素。把光运用到设计中,营造出树林中晨曦的第一束光,仿佛把宾客带进了森林里,引人入胜、流连忘返。烛台、LED串灯等光影营造绚丽又迷离的氛围,浪漫唯美犹如梦境。


水元素

直接在水边举办的婚礼,森系布置完美融入一片湖光山色,感受自然的馈赠。人工营造的水雾浪漫又迷离,给森系婚礼带来一抹点睛之笔。


波西米亚元素

谁说浪漫不羁的波西米亚风格不能与森系风格合璧呢?异域风情的布置强化了森系的“原始感”,带点自由和奔放的意味,特别适合特立独行又不按常理出牌的年轻新人。羽毛、流苏、纹饰等元素都是加分项,细节之处把森系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