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9月13日 真爱


鸡冠花(学名:Celosia cristata L.),中文别名:鸡髻花、老来红、芦花鸡冠、笔鸡冠、小头鸡冠、凤尾鸡冠、大鸡公花、鸡角根、红鸡冠。一年草本植物,夏秋季开花,花多为红色,呈鸡冠状,故称。原产非洲、美洲热带和印度。喜阳光充足、湿热,不耐霜冻。不耐瘠薄,喜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世界各地广为栽培,普通庭园植物。另外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鸡冠花的品种多,株型有高、中、矮3种;形状有鸡冠状、火炬状、绒球状、羽毛状、扇面状等;花色有鲜红色、橙黄色、暗红色、紫色、白色、红黄相杂色等;叶色有深红色、翠绿色、黄绿色、红绿色等极其好看,成为夏秋季常用的花坛用花。

花语:鸡冠花生长于秋天,当夏天的热情被秋风萧瑟所代替,人们心情日渐忧郁时,鸡冠花如似火的绽放着,火红般的颜色、花团锦簇,人们因此赋予它“真爱永恒”的花语。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