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没蓝盆友?没关系,这里有蓝盆花—几禾花舍

每年初夏,蓝盆花开放,轻盈的花朵在清风中自由摇曳,嫩绿的花枝纤细得仿佛一阵风过就能折断。

蓝盆花开花时,最外围的一圈先开花,然后依次开向中间,直到全部开放。大多数时候我们看到的蓝盆花中心是绿色的,那只是未开放的花苞。完全开放的蓝盆花,中心凸起呈半球状,花朵圆润气质温婉,花瓣参差变化,充满了节奏感,看起来与团状的菊花很像。

蓝盆花在花道中是很好的花材。

很多朋友明明认识蓝盆花,却又叫不出名字,这不怪你,只怪它衣服换得太勤!蓝盆花颜色很多,除了蓝色,常见的还有白色、浅紫色、粉色,人工还培育出很多特别的颜色,如玫红、棕红色等等。花朵别致,风格上也有很大区别。

一束蓝盆花,无需其他花材搭配,

插在家中还有淡淡的麝香。

粉色的蓝盆花,花苞一开始是绿色的,后来绿中泛着粉色,充满了少女感,细碎的粉色花瓣如少女的百褶裙,散漫有型,甜蜜动人。几支粉色的蓝盆花插在一起,明媚的色彩打破空间的沉闷。

蓝紫色的蓝盆花,花苞从绿色变为淡淡的青紫色,比粉色少了一分跳跃,有一种温柔的气质,像一位优雅知性的女子。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