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9月21日 奇妙


It's an amazing feeling to realize

how one person who was once just a stranger

suddenly meant the world to you.


很奇妙的一种感觉是:

曾经的陌生人,

突然之间成为了你的整个世界。


雏菊(学名:Bellis perennis L.),又名马头兰花、延命菊,春菊、太阳菊等。是菊科植物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厘米左右。

雏菊原产于欧洲。原种被视为丛生的杂草,开花期在春季。雏菊在能够渡夏的寒冷地区可以进行分枝繁殖。早春开花,生气盎然,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深得意大利人的喜爱,因而推举为国花。

雏菊性喜冷凉气候, 忌炎热。喜光, 又耐半阴,对栽培地土壤要求不严格。种子发芽适温22-28℃,生育适温20-25℃。西南地区适宜种植中、小花单瓣或半重瓣品种。中、大花重瓣品种长势弱, 结籽差。

雏菊的叶为匙形丛生呈莲座状,密集矮生,颜色碧翠。从叶间抽出花葶,葶一花,错落排列,外观古朴,花朵娇小玲珑,色彩和谐。从叶间抽出花葶,葶一花,错落排列,外观古朴,花朵娇小玲珑,色彩和谐。早春开花,生气盎然,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

它的中文名叫雏菊是因为它和菊花很像,是线条花瓣的,区别在于菊花花瓣纤长而且卷曲油亮,雏菊花瓣则短小笔直,就像是未成形的菊花,故名雏菊。

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