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9月22日 珍惜当下


Be an especially simple person,

do not expect good luck coming suddenly,

manage yourself well

and cherish time at the moment.  


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

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

经营好自己,

珍惜眼前的时光!

蓝雪花(拉丁学名:Ceratostigma plumbaginoides)别称山灰柴、假靛(河南),角柱花等,多年多年生直立草本,为白花丹科、蓝雪花属植物。

蓝雪花长势强健,耐热,较耐高温高湿,病虫害少,管理简单,观赏期长。叶色翠绿,花色淡雅,炎热的夏季给人以清凉感觉,可盆栽点缀居室、阳台。

不耐寒冷,在华北及其他温带地区,作温客观存在花卉栽培,生长适温25℃,喜光照,稍耐荫,不宜在烈日下暴晒,要求湿润环境,干燥对其生长不利,中等耐旱,宜在富含腐殖质,排水畅通的砂壤土上生长。

中国特产。主要分布于河南境内(鸡公山、伏牛山、太行山),北沿太行山(山西)至北京,东至江苏(徐州)、上海与浙江舟山群岛(衢山);蓝雪花原产南非。现各地栽培,中国南方不少地方用它作为露地栽培,而在北方需要在温室内栽培。

成熟植株枝条悬垂,其更适宜大型容器组合盆栽,多用于场馆周边、道路、立交桥等主要路段的环境布置,也可地栽林缘种植或点缀草坪,是奥运会期间装饰北京环境的新优观花花卉之一。

花语:蓝色代表着冷静淡然与博大的胸怀,而蓝色也是最能体现女性优雅的气质。而蓝雪花的花语正是冷淡、忧郁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