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9月26日 爱你所爱


I truly beg you that you can believe how special you are

and love who you really love,

do what you should do,

follow your heart without caring about practical gains or loss.  


愿你在迷茫时,

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九里香(学名:Murraya exotica),又称:石辣椒、九秋香、九树香、七里香、千里香、万里香、过山香、黄金桂、山黄皮、千只眼、月橘。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九里香属常绿灌木,有时可长成小乔木样,株姿优美,枝叶秀丽,花香浓郁。根、茎、叶所含化学成分与千里香类同,产台湾、福建、广东、海南、广西五省区南部。常见于离海岸不远的平地、缓坡、小丘的灌木丛中。喜生于砂质土、向阳地方。南部地区多用作围篱材料,或作花圃及宾馆的点缀品,亦作盆景材料。

花语:九里香开的花朵是一种乳白色的花,花瓣自然地向下弯卷,带有清新的香气,它的种植给人们带来了美观的视觉体验。它的花语被人们指做是爱情的俘虏,表示愿意去付出自己的爱来呵护对方,同时在友情、亲情上也有这种寓意,它纯洁的外表,展现出人们对爱情的忠贞,不带有丝毫的杂质,体现出爱情的美好和神圣。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5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