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0月11日 聪明



A good head and a good heart are always

a formidable combination.  


强大的头脑加上善良的内心永远是令人敬畏的。



葱兰花又叫云朵花(Onion flower),具小而颈部细长的鳞茎,叶基生,线形,稍肉质,鲜绿色。花茎从叶丛一侧抽出,顶生1花。白色或外略带紫红晕。种子黑色、扁平。花期7―11月。 喜温暖湿润和光照,亦耐半阴和低湿。要求排水良好肥沃而略粘质的土壤。

株丛低矮清秀,花朵繁多,花期很长。性强健。最适宜在林下、坡地或半阴处作地被植物;也常作花坛、花径和路边的镶边材料;也可盆栽供室内观赏,或作布置会场、办公室等场所的组合摆花的镶边材料。

这个呆萌的花儿之所以被称为云朵花,是因为在瓶插期间花蕊会如同云朵般轻轻飘落,轻盈柔软,像极了空中的云朵。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wuli云朵花不仅仅颜值在线,并且还自带独特的葱香味,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还会想起埋藏在记忆深处那块妈妈做的葱花饼。

花语:聪明可爱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