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0月16日 梦想—寒丁子



Don’t be concerned with the distance of the journey.

Every new step provides a new view;

every new destination creates new joy.  


怕什么路途遥远。

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寒丁子(Bouvardia hybrida),茜草科寒丁子属,寒丁子为几个品种相互杂交出的属种。

原产于中美洲的直立或攀缘状常绿灌木,花朵为四裂星形,与同科的繁星花、仙丹花类似,花瓣以单瓣为主,也有培育出重瓣的品种。

高脚杯形的小花盛开时,清晰而又略显华丽。花色有红、粉、白等,特别是白花常用于婚礼花束。无论是盆栽还是切花,均极受喜爱,且具宜人的芳香。

寒丁子属名来源于路易13世的皇家园林园林长得名字。寒丁子的花蕾如蟹眼一般,因此也人有称其为“蟹眼”。

寒丁子自夏天就开始绽放,香味沁人,一直开放到秋天。

花语:梦想,前进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