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0月17日 大方—福禄考



I don't need someone who sees the good in me.

I need someone who sees the bad in me

and still wants me.  


我不需要有人因为我的好而选择我,

我希望那人看到我的不好,

仍然愿意和我在一起。




福禄考,学名小天蓝绣球(Phlox drummondii),又称雁来红、金山海棠,是花荵科天蓝绣球属多年生低矮草本,茎直立,高15-45厘米。

性喜温暖,稍耐寒,忌酷暑。在华北一带可冷床越冬。宜排水良好、疏松的壤土,不耐旱,忌涝。

原产墨西哥,我国各地庭园有栽培。福禄考植株矮小,花色丰富,花型娇小但开花繁密,开花时有白色、淡蓝色、粉红色和玫红色。盛开时花朵能将植株全部覆盖,叶片在生长季为绿色,冬季变成红褐色,是良好的地被绿化植物,园林观赏价值甚高。亦可作盆栽供室内装饰,植株较高的品种可作切花。

花语:欢迎、大方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