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0月21日 思念—火龙珠



You may be out of my sight,

but never out of my mind.  


也许,你走出了我的视线,

但是,却没走出我的思念。



火龙珠:金丝桃科,欧金丝桃属,低矮灌木。单叶,对生或轮生,有腺点,多全缘;花花瓣为5瓣,以黄色为主,雄蕊多数,通常合生。火龙珠常用作切果或观花,叶厚纸质,果呈鲜红色,富光泽,经久贮存果色不变,娇艳可爱。

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稍耐阴,较耐寒,对土壤要求不严,除黏土外,在一般的土壤中均能较好地生长。

成年火龙珠植珠的开花时间集中在春夏季节,即每年的5~8月份,火龙珠在花期内会开出黄色的花朵,花朵外形为5瓣,花蕊以黄色为主;而火龙珠果期集中在8~10月份,果实颜色根据品种不同有红色、绿色、白色、咖啡色、粉色等颜色。

花语:相思、爱的思念。它主要表达相恋中的男女之间,相互倾慕对方,类似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火龙珠多用于形容男女之间感情深厚,深深的思念和爱恋。

除了拥有美好的花语之外,火龙珠的寓意同样十分吉利。这主要得意于它的果实,它象征着红红火火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事业上上有再创辉煌,芝麻开花节节生;在莘莘学子中,有金榜题名之意。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