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0月24日 忧郁—葡萄风信子


Don't make promises when you're joyful.

Don't reply when you're sad.

Don't make decisions when you're angry.  


别在喜悦时承诺,

别在悲伤时回答,

别在愤怒时决定。



葡萄风信子又名蓝瓶花,蓝壶花,射香兰,葡萄水仙,为风信子科,蓝壶花属球根植物。从欧洲引进的多年生草本优良观花地被植物,为小型花卉球根植物。小鳞茎卵圆形,叶绒状披针形,丛生,植株矮小。与风信子的异同就是,风信子与葡萄风信子都是风信子科多年生球根花卉,是同一种植物的不同品种。

性喜温暖、凉爽气候,喜光亦耐阴,适生温度15℃至30℃,宜于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上生长。夏季休眠,冬季叶片常绿,抗寒性较强,在北京地区仅叶端枯黄。

葡萄风信子原产欧洲中部的法国、德国及波兰南部,后引入中国华北地区,在河北 、江苏、四川等省均有栽培。

花期早、其开花时间较长,常作疏林下的地面覆盖或用于花境、草坪的成片、成带与镶边种植,也用于岩石园作点缀丛植,家庭花卉盆栽或作为切花亦有良好的观赏效果。

花语:悲伤、妒忌,忧郁的爱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