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初夏清新婚礼季——几禾花舍

立夏,天气不冷不热,阳光暖暖和和,充满活力清新的时光,真是太适合结婚了。世界重新被绿色覆盖,一个新的开始,来一场自然清新的绿色婚礼怎么样?



1.森系手捧

万紫千红的春天刚刚过去,是应该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了。不要艳丽的红色,也不要高贵的紫色,,姹紫嫣红的颜色已经上演了一遍,我们只要简简单单。你可以用各种各样的绿叶,搭配一束森系范的手捧花,也可以用白色系的花儿,比如白色的玫瑰、绣球、洋牡丹、桔梗,还有五月的花神芍药,做一款小清新范的手捧,如泉水一样,灵动自然。



2.绿意拱门

用鲜花堆积的拱门固然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花费也不少,如果你不想落入俗套或者预算有限,不妨用绿叶来打造你的婚礼拱门,和这个初夏的季节更搭吆。





3.清新桌花

夏日婚礼,清新淡雅的桌花,会让你的婚礼更加充满氧气,清香的桉树叶,萌萌的多肉,都是不错的选择,你还可以点缀一些粉色或白色的花儿,让它更加饱满。





4.精致胸花

结婚时,新郎的胸花要长时间佩戴,用娇嫩的花儿往往是开始时很精致,一段时间后变萎焉了,用绿叶来做新郎的胸花,效果便要好很多啦,好看度一点不比鲜花差,如果你觉得单调,还可以搭配一些绿色的小果实,让你的他也美美哒。



5.自然椅背

用绿叶来装饰椅背,可以让你的婚礼更加充满森系自然感,如果你打算做一场户外婚礼,那么白绿色的花和叶,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白色和绿色,清新自然森系感十足的颜色,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这样的婚礼,自己都可以动手做啦,结婚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忘记。


感谢植物爱好者“花野自然”分享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