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几禾花舍日签丨11月3日 信仰—大花醉鱼草


Hope itself is a species of happiness,

and perhaps,

the chief happiness which this world affords.


希望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并且也许,

是这个世界所能提供的最大的幸福。



大花醉鱼草,马钱科醉鱼草属半常绿灌木。较耐寒(在上海地区耐绝对最低温-8℃,生长适温为25~30℃,亦可耐39℃高温),抗干旱能力强,对土质要求不严,管理粗放,喜阳光充足,在肥沃、排水良好处开花最为繁茂。

每年花后要修剪,以保证来年生长旺盛。从春末至霜前一直开花不断,花序大而艳丽,花期长,开花繁茂,是优良的夏秋花灌木。

醉鱼草栽培容易,管理方便,是非常新潮的园林道路绿化的新优品种,不管群植还是散植,均能形成较好的自然式景观。

产于云南墨江、泸西和西藏南部等地。分布于印度、尼泊尔、锡金、不丹等地。

花语:信仰心。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