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除了康乃馨,这些花也能送妈妈——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除了康乃馨,其实还有很多花能够表达对妈妈的爱。


周末又是一个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除了康乃馨,其实还有很多花能送给妈妈。


1.

芍药

Paeonia lactiflora

情有所钟

立夏刚过,正值芍药花期,它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华贵,却有像一阵微风拂到人的鼻息的清丽内敛,不需要与其他的花材来搭配,简简单单的几支便能带动了整个空间的活力,弥漫了满室的馨香完全可以代替香薰。



2.

玫瑰

Rose

每一天都爱你

玫瑰不仅能送爱人,其实也能送长辈,红色玫瑰代表了爱和关心,送一束给妈妈再合适不过。



3.

大花蕙兰

Cymbidium hybridum

丰盛祥和、高贵雍容

大花蕙兰株型丰满,叶色翠绿,花形优美且具有蜡质,是代表高贵的鲜切花之一。



4.

水仙百合

Lilium

喜悦,重温美好时光

年少的时候,不懂妈妈对自己的爱和付出。时过境迁,不管再忙,也要回家多陪陪她。



5.

勿忘我

Limonium sinense

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

市面上看到的勿忘我其实不叫勿忘我,而是补血草的一种,朵朵的小花,寄存了相思,汇聚了记忆的碎片,即使时间流逝,也会化作干花,存留那美好的时光。



6.

郁金香

Tulip

爱的表白、永恒的祝福

时间久了才会发现,妈妈都是默默无闻在背后付出的那个人,因为爱你,愿意承受一切。



7.

兰花

Orchid

美好、高洁、贤德

兰花的美好,是其高洁品质的升华,蕙质兰心,圣洁美好。



8.

雏菊

Daisy

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路边盛放的雏菊,片片的花瓣被春风吹拂着,细细碎碎,萦绕出的纯洁之美,是在夕阳下那一抹甜甜的微笑。




感谢丨花田小憩丨分享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