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家居花艺装饰攻略(十)—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花艺软装是家居软装中配饰的一部分,包括从花材、花器的选择到造型的设计,能够优化居室的环境,烘托室内气氛,提高人们的居住质量,显示房屋主人的品味和个性,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为自己的居所添置一瓶鲜花,让待在家的日子过得更为惬意。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好心情,为家居增添一分大自然气息。


然而,看惯了五彩缤纷的花艺,不如今天来看看黑白色调的花艺吧!


花与叶的千般姿态,可曲可伸,通过黑白色调的方法塑造出独特的美感。复古型桌花外形典雅华贵,用心营造的气氛呼之欲出。





插花花艺中,色彩的搭配直接关系到作品的成败,同时也是衡量作者色彩审美能力高下的一种体现。所以在插花花艺创作中,色彩的设计是重要的技巧表现手法之一,这样的黑白色调让花艺变得更加有质感和美感!






色彩是一种沟通工具,色彩是有语言的,色彩设计是作者情感的表达!每个色彩都诉说着我们能听到后无法听到的声音!借助花艺和色彩,为自己的居所添置一瓶鲜花,让待在家的日子过得更为惬意。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好心情,为家居增添一分大自然气息,这也许就是家居花艺装饰的魅力所在。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