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满天星婚礼,给足你浪漫和梦幻—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雪白蓬松的满天星花朵细小而轻盈,浪漫而梦幻,近年来婚礼中也越来越多的见到它的身影,虽花语是“甘愿做配角”,但在婚礼中,满天星的颜值绝对并不只是用来做配角花材,它也可以纵身一跃成为婚礼主花材。


纯白浪漫的满天星可以说是近年来婚礼花卉界中的耀眼新星了,它洁白无瑕,它梦幻浪漫,花朵不大,但也正因众多细小的花朵材凝聚出了一种天然的梦幻感。这个夏天,办场清新浪漫的满天星婚礼如何?


1、婚礼拱门

如梦如幻的满天星拱门,是不是仿若踏进仙境般的感觉。



2、婚礼餐台布置

星星点点的满天星,让整个婚礼餐台增添一种俏皮感。







3、座椅装饰

婚礼当天,如果只简单的摆放来宾座椅未免过度单调,满天星的点缀下是不是增添了更多的灵动感,同时呢,推荐满天星跟白色纱幔一起搭配,微风吹起,灵动十足。




4、婚礼蛋糕

婚礼必备的甜点台自然也不能少了满天星的点缀,瞧,这样的蛋糕看一眼就走不动了。



5、手捧花

满天星作为众花材中不起眼的一个,很多时候都是被忽略的,但对于喜欢小清新文的手捧花的新人们,推荐可以直接用满天星来做一束满天星手捧花,小小的一束,簇拥在一起的小花给人一种满满都是爱的感觉。




另外:满天星也可以跟一些其它花材搭配在一起,蓬松感之余,多一点点彩色的点缀也是很美的。






6、新娘头饰

花环给人一种非常仙儿的感觉,对于长发的新娘来说,不需要太复杂的发饰,长发披肩配个花环,你就是婚礼当天最美的仙女。




7、花童

给小花童们也准备一款可爱的花环吧,它会让你的婚礼更加俏皮可爱。



8、新郎胸花

配合婚礼主题,新郎的胸花可以直接用满天星单种花材,也或者选一些其它较迷你的花材来搭配。




感谢丨花间慢步丨分享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2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