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绽放在你身边的蔬菜花—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我们常常忘了身边美好的事物,把它们的好当成了理所应当,你是否曾留意并赞美过身边这些娇小却美丽的花朵?是否感激过它们带给你的美妙生活?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美炸天的蔬菜花。


1.茄子花

茄子的花为两性花,多为单生,也有2~4朵簇生的,白色或紫色,基部合生成筒状。

淡紫色的茄子花,就开在菜园子里。从夏天到秋天,在阳光的热吻中,在月光的洗礼中,在星光的轻拂中,淡紫色的茄子花一喷一喷地开,一喷比一喷雄起,一喷比一喷闹性。它在风中绽放着容颜,在雨中欢呼着灵性,在露中释放着幽香。



2.土豆花

做梦也没想到长得那么“蹩脚”的土豆,是用这么清新的花儿滋养出来的!还有这开紫色花的,更显脱俗!

土豆花很不起眼,一朵朵簇拥在一起,一串串的麦穗一样,确实挺好看,但看见土豆花,总会给人一种忧郁的感觉。




3.萝卜花

萝卜花的花语:黄昏,萝卜花又叫做“黄昏之花”,主要是因为它在白天没有任何味道,直到傍晚才会散发出一股扑鼻的芬芳。总之,它好象特别喜欢傍晚时刻,因此,其花语代表“黄昏”。

受到这种花祝福的人,具有模棱两可的个性,做事往往拿不定主意,喜欢保持中庸立场。相对的,在感情方面想法也比较喜欢稳定、持久、细水长流。



4.辣椒花

辣椒花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

白色是辣椒花最常见的颜色,花单生,俯垂;花萼杯状,不显著5齿;花冠白色,裂片卵形;花药灰紫色。

其实不仅辣椒的花好看,有一种观赏辣椒不仅具备了辣椒的辛、热的特性,而且它还有着俏皮可爱的外形、颜色多变的色彩,长出来比花还博人眼球呢!



5.香菜花

没错,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香菜,不过当你见过它的花以后,应该就再也恨不起来了吧!

香菜花齿、缺刻或深裂,上部茎生叶三回至多回羽状分裂,末回裂片狭线形,小伞形花序有花3-10,花白色或带淡紫色,萼齿通常大小不等,卵状三角形或长卵形。




6.洋葱花

怎么样,有没有被惊艳到?洋葱看上去不起眼,可其花却很美。

洋葱的花为伞形花序,呈白色。它由数百朵小花组成,每朵小花均有5根花蕊,晶莹剔透。其花可用作蔬菜并供药用。其花茎有1米多高,粗如手指且空心,别具一格。




7.芹菜花

好朴素的小清新有没有,花开得像一把伞,观赏价值极高。

花为繖形花序,分散生于走茎的叶腋处,花序梗长于叶柄,繖形花序有花 18~26 朵,密生成球形的头状花序。



8.扁豆花

像一只只紫蝴蝶展翅欲飞,从远看更是美成了一幅画。

扁豆花是一种可以制作成药物的食物,食用它可以帮助治疗一些病症。




9.韭菜花

韭菜花的花语是奉献,是因为韭菜花既是人们从餐桌上的最爱,也可以用来当药使用,这么有用的植物,因此它的花语是奉献。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擅于社交活动,无论在学校里或社会上都是活跃的领导人物。谈起恋爱来,也是站在主动的地位哦!


10.秋葵花

原来秋葵开花这么好看啊!看上去高冷的米黄色小花,有没有被它给迷住呀?

秋葵全身都是宝,特别突出的是黄秋葵花,它所富绿原酸、含黄铜、多糖,并且同时含有锌和硒、维生素A、B、C以及钙等多种微量元素,经多年临床实验研究确定黄秋葵花茶所具有神奇独特的美容养颜、强肾补虚、抗疲劳、增加免疫力、抗肿瘤、助消化等一系列功效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