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黄色系手捧花—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一束漂亮的手捧花不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而且也是婚礼当天新娘经历最幸福时刻的重要见证!

黄色手捧花可谓如今时尚婚礼的新宠,如阳光般活力四射,上镜也非常的好看。明亮的黄色充满着阳光的味道,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婚礼当天,手握一束名灿灿的黄色手捧花,新娘的笑容也会如阳光般灿烂吧。


1、向日葵

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它的寓意是沉默的爱,也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它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婚礼当天绝对能够给新人带来好心情。


2、黄金球

黄金球手捧花的色彩如名字一般充满阳光和朝气,因其身材小巧通常更适合做婚礼花艺的绝妙点缀,如果想让自己的婚礼充满阳光,黄金球无疑是最好的手捧花花材选择!


3、郁金香

郁金香的花语是: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和永恒的祝福,它是荷兰的国花,其颜色种类繁多,婚礼常用的是白、红、橙、黄、粉等等。优雅高贵的气质深受广大新娘喜爱。


4、黄玫瑰

玫瑰一直以来玫瑰都是表达爱意的最佳体现,在婚礼这样的场合中,玫瑰带来的不仅是对爱情的表述,更是对诺言的加冕,因此它也成为了婚礼用花中最为常见、应用度最为广泛的花材之一。


5、黄百合

百合的花语是: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深深祝福,美好的寓意常常被人们用来表达爱意,但因花型较大,婚礼中比较少见它的身影,其实,你瞧,明亮的一大朵搭配在手捧花里是不是瞬间让手捧花霸气不失阳光呢。


6、花毛茛

花色丰富,多为重瓣或半重瓣,花型似牡丹花,但小巧的身形和修长的花径使得它比牡丹更可爱和俏皮。而浅浅的亮黄色是不是为手捧花增添了一丝俏皮和温暖呢。


7、非洲菊

非洲菊的花语是互敬互爱,不畏艰,用在婚礼手捧花中也是代表这非常好的寓意的。它顶生花序,花大色美,娇姿悦目。


因为黄色本身属于非常明亮的色调,在手捧花中即使点缀几朵小黄花也会让手捧花明亮不少,它的最常见、最受欢迎的搭配色一般是白色、淡绿色以及一些浅浅的同色系都是可以的,不信你瞧: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