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海边的绿野仙境丨为爱筑巢—几禾花舍

一对相伴70年有余,年龄加起来都有180多岁的夫妇只因当年的一个刹那间畅想,最终在大西洋边亲自动手造了一座无敌海景房,每天面朝大海,种花看书,过上了真正的神仙眷侣般生活~~


这栋房子叫做“Die Es”,翻译过来就是“温暖舒适的小窝”,它背靠着大山,面朝蔚蓝的坎普斯海湾,也就是非洲的最南端那片海域。房子的主人则是南非著名建筑师Gawie Fagan和他的妻子Gwen,两人已经携手走过65年的幸福婚姻生活,现在的他们也正这座亲手打造的大house里过着神仙眷侣般的幸福生活。

说到造房子的起源,源自Gawie Fagan年轻时有一次坐飞机的时候,脑海里突然有了一个灵感:未来的家会在大西洋岸,面前是宽广湛蓝的大西洋,背后则是壮丽巍峨的山脉。灵感乍现的一瞬间,她借了隔壁小哥的香烟盒,匆忙画下了他心中的“梦想家园”。

1964年,Fagan夫妇从朋友口中得知Camps Bay的这块土地正在出售,他们看上了周围绵延至海岸线的自然景观,但买下这块地,几乎要花掉他们所有的积蓄,且人力成本也会很大,为了能实现心中的梦想之家,他们决定自己动手,一家人共同发挥自己的力量盖房子。即使周末也从未中断。

 整个工程花了他们两年的时间,他们完成了在别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房子建好之后,他们也出版了一本书,讲述了他们搭建梦想之家的全过程。一点一点用双手打造爱家的经历在若干年后回忆起来,也可以说是尤其珍贵了。

说到他们的房子造型,绝对算得上世界上独一无二,因为它和当地传统的平房顶不一样,而是独特的波浪形的房顶,一方面和大海相互衬托,另一方面也可以挡住山谷的尾风。房子面对大海的一面,他们建了开了大大的窗,天气好的时候,阳光普照,沐浴在阳光之下,读着书,花草相伴,可以说简直是人间天堂。

房子外及室内的树和植物全是Gwen亲手栽种的,她非常喜欢养植物,并且结合自己对景观设计的天赋和专业,整个宅子里的绿植搭配设计都非常的耐人寻味,随处都是植物的身影。

现在的Gawie Fagan和Gwen日常种种花草,喝喝咖啡,晒晒太阳,聊着想着这么多年的回忆,爱散播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就这样一直慢慢老去,在他们看来,最浪漫时光也恰恰是这每一个相伴一起的平凡日子。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