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开眼看世界丨布查特花园—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维多利亚市,有一座远近闻名的花园——布查特花园,这座缤纷多彩的花园由布查特家族建造,是世界第二大花园。

布查特花园 (The Butchart gardens) 位于维多利亚市区北边,为布查特家族所有。1903年,年轻的布查特一家从安大略省欧文桑德市迁居至此,开始经营水泥事业。布查特夫人喜爱鲜花,她周游世界各地,经常收集一些珍惜的灌木 、乔木和花卉,然后将它们在自家花园里巧妙地种植在一起。

1906年,布查特夫人建造了她的第一个花园,位于托特湾 (Tod Inlet)家门口的一个日式庭院。并且在以后的110年时间里,布查特花园经过四代人的辛勤努力不断扩大,目前已占地22公顷。

花园主要包括五个部分,下沉花园、玫瑰花园、意大利花园、日式庭院以及地中海式花园。每年三月到十月,有近一百万株鲜花持续盛开。

并且,布查特花园有近50为专业园艺师修葺造景,四时之景不同,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

每年布查特最热闹的时候当属圣诞节,届时,整个花园都会被彩灯笼罩,可以赏灯滑冰。如果你很感兴趣,可以到文末找到布查特花园的网站,自行查看游园须知。

除了圣诞节,布查特花园也会在每年1月15日-3月31日举办“春日序曲”活动,活动基本都会在室内花园举行。除了各式各样的鲜花外,景区内的蓝罂粟餐厅也是花园中的亮点,为了符合每年活动的主题,餐厅每年都会被设计成不同的样子供游客观赏。

在布查特花园内有各式各样的英式下午茶,如果你去布查特游玩,一定得去尝尝,必打卡的松露巧克力和现泡柠檬茶以及奶酪等。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布查特花园的咨询,可以自行关注布查特官方网站(butchartgardens.cn)查看。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