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向日葵餐桌布置—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植物世界里,向日葵一直都是幸福快乐,力量,爱的代表。向日葵总是面向阳光,象征信仰和对光明的不断探寻,给人以启迪。我们都喜欢向日葵!


今天以向日葵为主题,我们设计了一期向日葵创意餐桌布置案例,操作简易制作门槛低,每个人都可以在家尝试一下。


首先,你需要几个复古玻璃彩色瓶作为花器。各种复古风格的绿色和黄色瓶子,每个都插着一支向日葵,在桌子的中心位置排列,像一个向日葵小花园!



DIY向日葵餐垫


你需要准备:


1. 大约直径25厘米的圆形纸板

2. 20-25片大小不一的绿叶(假的叶子也可以,持久度更好)

3. 胶水

4. 黄色喷漆

5. 棕色涂料

6. 海绵



步骤一:


建议最好用旧的纸板箱,划一个直径大约25厘米的圆。可以利用家里的餐盘在画圆的时候做参照。用海绵为每个圆盘上色,选用棕色涂料,上色的效果不用涂满,如图所示,可以将向日葵的效果表现得更逼真。


步骤二:


将叶子喷成黄色,待干透后,粘到纸板边缘



步骤三:


在每片较大的叶子之间粘上较小的叶子。


制作完的向日葵餐垫平整地存放在阴凉处,待需要使用时拿出即可。



简易自制蜡花


这里要介绍一种方法,让过了最佳观赏花期的鲜花可以更长久地保存以供继续观赏——那就是简易自制蜡花。



推荐使用植物性大豆蜡,首先它们是纯天然可再生资源,熔点也较低,用微波炉也能融化,清洗也方便,只需要肥皂和水就可以了。


你需要准备:


鲜花、豆蜡、空瓶、蜡纸



步骤:


在桌上铺设好蜡纸,将鲜花蘸入融化的豆蜡里后拿出,插入空玻璃瓶,让其自然冷却。待其完全冷却后,你可以将花头剪下,设计摆放出下列图示的造型做装饰。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