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炎炎夏日里的一抹绿—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天气炎热,以植物品种为类别,撒一波绿油油的壁纸,去挑选你想要的那一款吧。

散尾葵给人的感觉就是热带地区的感觉,枝干和叶片看着就很像一根长长的鸡毛掸子,类似于铁树,但没有毛刺,叶面很光滑,一株散尾葵摆放得当,会使得整个家居变得更热带风十足。

热带风情植物的典型代表!家中只要有它,仿佛一秒带你去到热带的感觉,轻松而惬意。

橡皮树的叶片圆润,肥嘟嘟的样子很是可爱,树叶大都呈现绿色并带点暗红色,因此很适合摆在明亮的空间里,形成鲜明的对比,起到衬托的作用。

很多北欧风家居杂志中,都会见到龟背竹的身影,有的则是实物盆栽,有的则是装饰画,极具个性的叶片形状,无论是摆在哪里,都能增添一分自然的气息。

一盆量天尺放在家中,文艺感的调调立马显现出来,极简风的线条、笔直而高挑的形态,轻松打造出一种北欧极简风的艺术气质。

空气凤梨,新生文艺绿植的的代表之一,颜值高还好养,只要有空气就能活,是不是养眼又有趣呢?

尤加利叶,独特的绿色附有一层淡淡的白霜,枝干纤美,可以说美的低调而又高冷,简单的灰绿色和精致小巧的形态更是赋予了它文艺、性冷淡等关键字。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