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这些叶子插起来比花都美—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俗话说绿叶配鲜花,鲜花娇艳美丽,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和心情,但其实也有那么一些叶材植物凭借其超高颜值超越了娇艳欲滴的鲜花,甚至成为某些重大场合的“主花材”,一起来瞧瞧吧。

1、尤加利叶

尤加利叶那独特的绿色附有一层淡淡的白霜,枝干纤美,美的低调又高冷,简单的灰绿色和精致小巧的形态,在家装搭配上也毫不逊色。不需要搭配其他花材,便胜却姹紫嫣红。

2、散尾葵

盆栽散尾葵造型美观,弯弯的叶茎就像一个身姿优美的美人,远观又像是一株迷你椰子树,非常美丽,摆放于居室内能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自然的热带感,一只单独插在花瓶里也是妙不可言,仿佛更多了一丝清新。

3、春羽

春羽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盆栽观叶植物,也是打造北欧风家居的网红绿植,大气的羽状深裂叶片充满热带风情,其叶片巨大,呈粗大的羽状深裂,浓绿色,且富有光泽,非常漂亮。单只插花也别有一番滋味。

4、龟背竹

龟背竹,如今当之无愧的网红植物,因为其叶片形状好像是龟甲的图案,因此而得名。它象征着“健康长寿”,这也是它的花语。它叶色浓绿,积具光泽,不仅颜值高,对环境的作用和实力也不小,适合在室内养殖。大都以中小盆种植,置于室内客厅、卧室和书房,也可以大盆栽培,置于酒店大厅及室内,或于花园的水池和大树下,颇具热带风光。简单一只用来做插花叶材也是美到不行。

5、芭蕉叶

用芭蕉叶做插花,不需要什么特别花艺技巧,很随意的高高低低往瓶里一插,便足以胜任任何性冷淡、北欧风、极简风空间了。

6、油橄榄

油橄榄的叶子跟尤加利叶有点相似,都有一种低饱和度的性冷淡风,其叶片呈油画质感般的哑光灰绿色,椭圆状或线锥状,它的枝形优雅古朴,结出的橄榄果子很随性的垂坠下来,简单一只插在花瓶里有种独特的姿态美。

7、“枯枝烂叶”

鲜活的绿叶固然美,而同时枯萎状态下的叶材是不是也别有一番滋味呢?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