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翠珠花/优雅的爱好—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翠珠花”属于伞形科,别称 “蓝蕾丝花” 饰带花属,一年生的草本植物。我们所看到的球型花朵,是由许多小花集合成直径约5公分的半球型花序。花语是祝你幸福,优雅的爱好和无言的爱。

淡蓝色系列的小花和忸怩作态的弯曲的茎,小而精致的外形,给人温柔的印象,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翠珠花也很适合与野外开花的自然气氛的花相互搭配,若在插花和花束中插入此花,可演绎出女性般的温柔气氛。

翠珠花的花语是祝你幸福,无言的爱,是赠予新婚燕尔 或赠予朋友幸福美满的花材,也是花店最近的挚爱花材,她那曼妙枝条 蕾丝般的花头,真是爱不释手 惹人喜爱 ?

翠珠花一般都是用于鲜切花的副花材,也是最受欢迎的副花材之一,运用它给作品起到画笔点睛的作用,增加了整个作品的质感,赋予了浪漫气息。可谓是送女性的必选花材。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