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天后们也玩人体花艺—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国际时尚大刊封面女星,不仅撞了肤色,还撞了花妆!

9月刊历来是时尚杂志一年当中最重要也最受关注的一期,封面邀请的明星人物和造型极为考究,今年美国版《Vogue》和英国版《Vogue》分别由碧昂斯和蕾哈娜两位顶级天后担当封面人物,结果她们不约而同选择了头戴鲜花的装扮,狠狠地撞了一把造型!

碧昂斯的封面花艺头饰主要使用了花园玫瑰、芍药、蓍草、香豌豆、新娘、粉色安祖等等。

碧昂斯的第二个头饰造型。

碧昂斯的花艺造型由伦敦花艺品牌Rebel Rebel完成。

Rebel Rebel的花艺作品比较商业化,主要是零售花礼、婚礼花艺、商业花艺陈列等。

这次Vogue主编罕见地将拍摄的创作权交给了碧昂丝,而碧昂丝特别钦点了时尚圈年仅23岁的新锐摄影师Tyler Mitchell掌镜拍摄。他也是Vogue自创刊126年以来启用的第一位黑人摄影师。

蕾哈娜这组造型由英国顶级时尚摄影师Nick Knight掌镜,小意达的专栏里也曾介绍过这位摄影师,他虽然是时尚界如日中天的酷炫摄影师,却对植物和花朵情有独钟,为植物标本拍摄出版画册,他拍摄的花朵柔情似水,独具一格。

蕾哈娜也是第一位登上Vogue九月刊的黑人女歌手,所有造型都有人体花艺装饰,完成这些人体花艺造型的是大名鼎鼎的东信花树研究所。

东信花树研究所是日本著名的花艺品牌,创始人东信带领他的团队做过很多实验性的花艺装置作品,请翻阅小意达专栏里的往期内容。

东信近期作品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