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拾趣 | 多肉的另类小窝—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你平时是怎么种植和摆放多肉的呢?只是瓶瓶罐罐式或者多品种堆积到一起那样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一些令你眼前一惊的多肉收纳方式。

1、鲜活的植物笼

家里有废弃不用的鸟笼的可以动动手在里面放置些培养土,把多肉载进去,推荐选择一些大朵多肉的同时边缘部分可以栽种一圈垂坠感的多肉,比如:佛珠、玉缀等。待到多肉生长繁盛时,垂下来的绿色像极了瀑布,非常漂亮。

2、啤酒瓶花器

用切割玻璃专用刀将酒瓶掏出一个洞,然后就可以放上泥土,栽种上喜欢的多肉啦,是不是极具创意呢。

像这样子弄一个铁环或者直接打个结,然后从割口那里塞入瓶口就可以将其挂置起来,美不胜收。

3、植物画框

多肉植物是非常容易生长的懒人植物,不需要太经常照顾,且大部分的多肉生长都是非常缓慢的,因此现在有人会尝试将多肉种在墙上或者“种”在一块竖立的木板上,立体而生动的多肉植物画实在是太有生气了。

4、木桩花器

如果碰到已经干枯的木头,千万不要扔掉,轻松挖个洞即可作为最具天然特色的木桩花器,透气性也是很好的哦。

5、多肉小“蛋糕”

小小的一棵多肉可爱萌萌哒,配上这么一圈小贴纸,多肉小蛋糕即刻呈现。

6、红酒软木塞花器

之前比较早的时候我们介绍过一篇如何DIY多肉酒塞微景观的,搜“红酒软木塞”即可搜到。小小的软木塞配上小小的多肉,萌趣无敌了。

7、字母花器

如果你的名字里含有某个字母,那不妨找 几块木板DIY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多肉王国。

8、废弃物品的花器改造

家里不用的小玩具、老家具只要稍动心思,都可以成为你的肉肉们的新的栖息地。

9、“行走”的花器

穿破的烂皮鞋可以说是非常有创意的花器了,说它是可以行走的花器一点都不过分。

10、爱心花器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多肉狂热爱好者,那不妨给她定制这么一款爱心多肉,保证让她感动到。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