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夏末随想 | 邂逅梦想中的小院—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有一种美叫花开满墙,有一个梦叫我想拥有一个有花有草的小院儿,在这夏日渐行渐远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来感受一下那梦想中的小院儿。

相信大部分城市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我想有个院子,院子里种满美丽的鲜花”的梦吧。在夏日的尾巴上,一起来感受体会下吧。

我想有个院子,墙角一处种着蔷薇,盛夏之时,微风掠过,纤细的花枝在风中摇曳生姿,片片花瓣就像浪漫的粉色细雨随风飘舞,地面上也满是粉色的浪漫。

我想有个院子,紫藤萝爬满架子,在形成一片天然的绿荫屏障的同时,也有丝丝阳光从缝隙中穿透下来,光影缤纷。

我想有个院子,那里种满着无尽夏,有蓝色、有紫色、有粉色、有白色,姹紫嫣红之中给人最美的享受。

我想有个院子,那里种着我喜欢的各种多肉,不管是一株的还是多株堆在一起的,在我眼里,都是我的心头肉。

我想有个院子,那里有一面墙爬满着翠绿的爬山虎,翠绿之间让人心旷神怡,同时还能给我最好的空气。

我想有个院子,那里可以开辟出一小块空间来种菜,在感受最质朴的生活的同时享受着最天然无公害的营养滋润。

我想有个院子,那里有一处我自己的私人空间,闲暇之余,我可以嗅着花香,听着鸟叫的同时,喝茶看书、会好友。

你梦想中的院子又是什么样子呢?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