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12种奥斯丁玫瑰手捧合集—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所有女孩的梦想应该是办一场奥斯丁玫瑰参与的婚礼。

1.Juliet

Juliet之所以能成为婚礼中最受欢迎的玫瑰品种之一,是因为它标志性的颜色和花型。

香味:轻微的类似茶香的味道

香味等级:微醺

2.Darcey

典型的枚红色玫瑰,花朵在开放的过程中颜色会逐渐加深,搭配其他暗紫色系的花材,更显性感妩媚。

香味:类似檀香味、果香和茶香的混合味道

香味等级:轻微

3.Patience

Patience拥有雕塑般的花型,褶皱花瓣层层绽放;象牙白的色泽也毫无攻击性,这些出众的特点让Patience成为白绿色系婚礼的首选玫瑰。

香味:类似清新的柠檬味道

香味等级:强烈

4.Keira

Keira的粉每处都有细微的不同,红粉、浅粉、裸粉……像奶油棉花糖般甜腻,每一朵的色泽都不可预测。而且它的花苞有波浪、褶皱、杯状等不同形态。用它制作的手捧非常适合白色、米色和粉色调的婚礼。

香味:类似香草的味道

香味等级:中等

5.Miranda

Miranda的粉类似糖果色或樱花粉色,中心色彩丰富,越到花瓣边缘颜色越浅,与丁香、松虫草、铁线莲等搭配制作的手捧花,有一种古典摩登范儿。

香味:甜腻腻的果香,类似春天花朵的气息

香味等级:微醺

6.Tess

红丝绒般的质地、硕大的花型加上耀眼的红,令tess成为奥斯丁玫瑰里最耀眼的存在,一直释放它作为花园玫瑰的魅力。古堡或者复古的主题婚礼,Tess制作的手捧应该是最吸睛的。

香味:类似淡淡的茶香

香味等级:轻微

7.Beatrice

Beatrice轮廓分明、形状优美,散发着夏日的阳光和香气,无论什么季节,用它做手捧都是最暖心的。

香味:类似草药香和果香的混合香味

香味等级:强烈

8.Capability

Capability花型规整,颜色是很正的玫红,搭配线条性花材、同色系乒乓菊制成的手捧花,狂野玫瑰有没有?

香味:类似带柑橘味道的玫瑰香水的味道

香味等级:强烈

9.Purity

细腻的质感,像温柔亭亭玉立的姑娘,用它制作的手捧花应该是每个姑娘最期待的一个吧。

香味:甜甜的玫瑰味道

香味等级:强烈

10.Carey

拥有传统英伦花园玫瑰的外形,而且它与生俱来的特点非常适合用来做宴会布置、婚礼设计等。

香味:有点儿像雪松、果香、茶香和麝香混合的气味。

香味等级:强烈

11.Kate

Kate花型硕大十分醒目,适合搭配白绿紫色系制作手捧。

香味:有柠檬和梨子的香味

香味等级:强烈

12.Constance

Constance甜腻的香气加淡粉的色泽总能让人想到初恋的少女,王子和公主的婚礼它必须到场。

香味:甜腻的果香,有点儿像苹果和梨子混合的香味儿

香味等级:强烈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