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气球丨气氛热闹能手—几禾花舍


I believe that if life gives you lemons,

you should make lemonade...

And try to find somebody

whose life has given them vodka,

and have a party.  


我认为如果生活给了你柠檬,

你应该把它们做成柠檬汁。

接下来去寻找那些拿到伏特加的人,

然后开一个派对。



气球是可以使任何派对都变得活泼起来的装饰物。

而且气球真的非常便宜,可以用很少的钱就买一大堆,准备用气球做装饰的话也不会让你的预算突然暴涨,甚至可能会为你节省更多的钱。

气球布置适用场景广,例如宝宝宴、生日宴、闺蜜聚会、婚宴、满月酒、甜品台布置、开业典礼等等。选择质量上佳的产品和稳定的惰性气体,充气安装一个人都能完成,简单又安全。

气球布置要好看,切忌五颜六色、高饱和度的气球堆砌在一起,色彩凌乱,对主题没有很好的表达。

保持色系和风格的统一很重要,配色上尽量不要超过 2 种颜色,包括同时搭配的鲜花。

在同一个色系里,选择相近的色彩搭配或使用对比色来个颜色碰撞时,可多使用白色系穿插其中调整,让各种颜色搭起来不犯尴尬。

白色是万能的搭配色,但是白色很容易显得单调,这时候选择亮眼的金色、银色搭在一起,能轻松营造高级感,也自然而然带上了华丽和热闹活泼的气氛。

可适当加入铝膜气球、金色纸片气球或色彩特别的玛瑙气球,好看又上镜。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热度 ( 1 )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