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绿植&鲜花丨打造桌面好风景——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些植物、鲜花,不仅能够点缀生活,让每个日常变的更加美好和充满期待,而且还能能够美化办公环境,让空气变得更好,是时候给你的小书桌来一点鲜花绿植的问候了哦~

进化心理学家认为,人们看到鲜花和植物,潜意识会感到安全。哈佛医学院心理学家南希.埃彻夫研究证实,尤其是女性,在醒来后看到鲜花会感觉更快乐,工作也会更有干劲。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不论男女老少都喜欢鲜花绿植的原因之一,大家肯定都希望给自己的家里增添活力喽。


随着时代的进步及电商的迅猛发展,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理念的也得到日渐提升,包月鲜花的热浪一波又一波,花样也是越来越多,可以说鲜花已经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象征生命力和美的化身的花卉不仅能够给我们带来淡淡的花香气息,更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天的好心情,用鲜花装点我们的办公桌,可以让我们的办公环境更加迷人,打造出最令人心动的办公环境,爱上办公也会如此简单。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现在已经习惯了每周一束鲜花在办公室里。不知你是否其中的一员?




另外,对于上班族来说,除了鲜花,一些具有净化空气的桌面小盆栽可谓也是再合适不过,比如:虎皮兰、豆瓣绿、绿萝、白掌、栀子花、仙人球、多肉等具有抗辐射的净化空气盆栽。清新的一抹绿不仅给你带来好空气,还养眼,累了瞅一瞅,健康又贴近自然。



除了鲜花、绿植盆栽外,一些类似龟背竹、尤加利叶等水插即可的绿叶观赏花材也是非常适合来装饰书桌的,清新的一抹绿好养又整洁。可谓一举多得。







如果是在家中的书房或书桌旁,摆放一些大棵绿植既能净化居室环境,更能在你办公抑或休闲时点缀你的闲暇时光。推荐绿植:天堂鸟、琴叶榕、发财树、春羽、龟背竹等




鲜花绿植都是大自然赠与的神奇的存在,它可以带给人们一天的好心情。用鲜花装饰生活,把生活过成一首诗,也许你和想要的生活方式之间,只差一束鲜花的距离。




感谢丨花间慢步丨分享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