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植物也看气质,你家是哪种呢?—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流行的家装风格主要分为六种,不同的植物其实也有自己特有的气质,你家的植物和哪种家装风格match呢?一起看看吧。


1.美式乡村风格丨American country style

美式乡村风格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倡导“回归自然”,从墙纸到家居到充满岁月感的配饰,都在强调自然、坏境等特点,虽然它有很多流派,但都是在室内环境中力求悠闲的田园生活情趣。





关键词:自然、怀旧、朴实

推荐植物:小型的蕨类植物或者尤加利松枝






2.古典欧式风格丨Classical European style

古典欧式风格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之美,主要可以分为罗马、哥特、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这几个风格。它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擅长使用木材,铜、金、银等材质,表现出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





关键词:华丽、高雅、巴洛克、洛可可

推荐植物:龙血树



3.地中海式风格丨Mediterranean style

地中海风格以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和柔和色调的搭配迅速被人们接受,它最大的特点是风格多变、有强烈的风土人情。这些特点让地中海风格给人自由奔放的印象。





关键词:色彩丰富、明亮、自由奔放

推荐植物:绣球、铁线莲





4.东南亚风格丨Southeast Asian style

东南亚风格的家具设计方式,非常适合喜欢静谧与雅致的主人,主要使用纯天然的材料,例如竹子、石材、铜等。通过使用这些低调含蓄的原材料,体现了整个家装的稳重和豪华感。





关键词:实木、重金属、自然

推荐植物:因东南亚家居偏热带风情,推荐运用散尾葵、橡皮树等热带树种。




5.日式风格丨Japanese style

日式风格以碎花典雅的风格为主,对于生活的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营造的闲适、悠然自得的生活环境,也是我们极力推崇和追求的热门家装风格。




关键词:淡雅、简洁、舒适

推荐植物:龟背竹、鹿角蕨




6.现代简约风格丨The Modern Concise Style

Less is more,这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提倡的生活方式,虽说十分简单,却是凝结着设计师的匠心,美观实用,是一种境界美。而且,它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品味,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



关键词:时尚、简约

推荐植物:琴叶榕、量天尺、各类干花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