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祝愿每个人都有如花般的未来。

在家里种棵树—几禾花舍

几禾花舍温馨提示:夏天太热,不如在家种棵树吧,让树枝伸到房顶,绿叶占满空间,满眼绿色清清爽爽。

散尾葵是原产于热带地区的植物,喜欢高湿度的环境,而且十分耐阴。它的枝叶浓绿具有光泽,高度多在一米到两米之间,是非常适合室内种植的盆栽。春季时还会开出淡黄色的小花,十分有趣。散尾葵不耐强光照射,夏季一定要遮阴,多向叶面喷水,避免叶片发生干枯卷曲现象,影响观赏性。

橡皮树又叫黑金刚,叶片肥厚浓绿有光泽,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对于甲醛粉尘等具有一定的吸收净化作用,摆放在客厅书房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橡皮树顶端优势强,大家在养护时,可以对其进行砍头或摘心等操作,去除顶端优势,促进侧枝萌发。

琴叶榕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网红植物了,在欧美国家,大家经常用它来装饰家居环境,高颜值的叶片,让人看一眼就无法释怀。琴叶榕喜欢温暖湿润光照充足的环境,养护起来也是十分简单,宽大的叶片容易附着灰尘,大家可以用刷子或柔软的麻布经常清洗一下。

龙血树也是室内常见大型盆栽,它的叶片细长优美,顶生于枝干,十分的规整,可以放在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龙血树也是十分耐阴的植物,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夏季要避免强光暴晒,多向叶面喷水保湿。

经常买花的朋友对尤加利肯定不陌生,在花艺设计中尤加利是经常用到的叶材。它的味道清香,对人的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都有调节作用。喜欢尤加利的朋友,不放在家里种上一盆尤加利,绝对是高颜值的装饰。

虽然发财树不一定能让人发财,但它的装饰效果可一点都不差,幼苗的发财树还可以编织成辫子状的盆栽,观赏性十足。发财树喜欢高温高湿的环境,不耐暴晒,夏天大家要注意遮阴哦。



几禾花舍是一家花艺相关服务提供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以花为伴每一天。我们提供常规花艺作品、定制花艺作品、花艺课程、商业空间花艺设计、室内绿植装饰设计、party活动花艺布置、花店加盟及创业辅导等花艺相关服务。欢迎大家搜索  几禾花舍  详细了解。


评论

© 几禾花舍 | Powered by LOFTER